武汉声动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奏出沁人心脾的音乐

  • 2021-03-26 14:29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武汉声动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何腾威
日产天籁音响改装:



    伯牙遇子期,不管伯牙心里想到什么,钟子期都能准确地道出他的心意。再好的音响器材,没有好的搭配,也仅是孤军奋战,无法充分呈现出最好的声音效果。

日产天簌器材搭配方案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海螺 z系三分频 一台
功放 创世纪 BE MK4   三台
低音功放 K牌 单声道低音功放 一台
低音 K牌   一只
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
 



    德国海螺Z系简化了极端的生产工艺,但同样是以强劲动态表现,清晰透彻的音色,强劲的穿透力和感染力,而取悦音响发烧友,延续重播出整体化的高保真音乐。是海螺产品中最有个性和最有优势 的价格比例。

为了使高、中音喇叭能有更好的效果,高、中音安装时是通过倒模完成的。

前声场德国海螺Z系安装效果:










    整套音响系统在四台功放的大功率补足下,音乐更是得到了出色的释放。为节省存储空间,改装师将英国创世纪功放分别安装在尾箱顶部和靠背处。



低音倒模安装:




    声音非常通透,而三频都兼顾得较为均衡,高频亮泽,中频清秀,低频浑厚,绝不迟延,所以重播出来的音乐十分顺畅,声音有力的同时,却不会让人感觉“有压力”。泛音也很充足,让音乐拥有一个良好的氛围。犹如身临现场一般。

推荐阅读:武汉声动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中音弹性佳
改装店家详情:武汉声动汽车影音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3034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